首批产业用地挂牌出让 两项目落地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洪江 通讯员艾小巍、张飞鹏)2月 8日,位于鄂州市航空物流产业园的首批产业用地正式挂牌出让。

  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PPP项目是由中交二航局、顺丰集团、中交一公院投资建设的湖北省重点项目,也是国家“十三五”重大生产布局项目——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项目综合总投资达400亿元。2021年2月,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动工。

  据介绍,本次出让的产业园里的两块产业用地,总面积247亩,土地总价5208.88万元。这两个项目分别是,湖北盛世众联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网营物联中心项目公司)摘牌147亩,拟打造智慧物流基地、冷链物流基地、供应链金融管理中心,计划总投资5.5亿元;湖北泓博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电子精密制造项目公司)摘牌100亩,生产经营包括高端智能手机中框、精密金属构件、5G基站组建、滤波器腔体、FPC补强及相关电子产品辅料等,计划总投资12亿元。

  “这两个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产城融合、职住平衡’格局初步形成,也为后续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示范性样板。”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