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黄黄联手打造航旅产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3月16日召开的夏航季鄂州航线推荐会宣布,从3月26日开始,鄂州花湖机场客运航线增至14条、航点将增至20个。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黄石市、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鄂东南地区旅行社共搭合作共赢平台,共创美好发展未来。

  推介会现场,相关航空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夏航季产品,呼和浩特机场向与会代表推介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及旅游特色;旅行社代表推介了相关旅游产品。

  自去年7月鄂州花湖机场通航至今,先后开通了上海、海口等10个城市8条客运航线及深圳、上海两条货运航线。今年夏航季,鄂州花湖机场将引入瑞丽航空、天津航空、青岛航空3家航空公司,新开通鄂州至成都、昆明、宁波、青岛、珠海、南宁、兰州、泉州、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10地的6条客运航线。届时,在鄂州花湖机场运营的国内航空公司数量将达9家,国内客运通航点20个,客运航线14条,将为鄂黄黄旅客出行、客商往来、物流运输等提供更便利的空中通道。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鄂州、黄石、黄冈文旅系统“抱团”发展,积极引导辖区旅行社组织市内外游客通过鄂州花湖机场乘坐客机进出旅游,不断提升花湖机场的知名度和客机航班上座率。

  3市文旅系统将充分发挥鄂黄黄地域优势,着力打造有本地特色、亮点的航空文旅项目及相关产品,共同推动签订以游客为主要对象的“飞机+景区”“飞机+旅游”合作模式。推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的优质文旅产品,全面推动航空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武汉都市圈精品旅游线路,促进景区相互连通,形成以花湖机场为枢纽的有鄂东南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聚集地,突出线路特色,对内横向要素整合、对外纵向网状联合,将共同打造“航空+旅游”市场营销矩阵,推动文化、旅游从空中到地面一体化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