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加速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洪江 通讯员彭聪)12月22日,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公司收到首期服务费5730万元,为项目加速滚动开发加注了“推进剂”。

  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是鄂州临空产业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项目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规划咨询服务、设施运营维护和物业管理等。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包括24条市政道路、景观工程、水系治理、民生公共服务设施工程等内容,建设投资额约38亿元。

  按年度计划,产业园今年将完成投资2.76亿元,包括新建6条道路和一块绿地等。项目公司收到的首期服务费是参与道路建设的部分款项。

  据介绍,在克服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的基础上,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团队以7.3亿元成功出让总面积12.1万平方米的北一住宅用地,为扩大项目资金池、推动项目滚动开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年4月,出让地块“瀚棠丰裕天城”动工,并于10月对外开放。目前,产业园已完成首开6条道路建设并累计完成建筑安装工程生产价值约2.5亿元,盘活首开区域约2900亩土地资源。

  另外,围绕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产业规划,该项目团队已与70余家企业建立业务联系,已签约总投资5.5亿元的富春网营物流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度边精密制造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