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大道项目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王有玉)近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鄂州市将军大道项目全长7.508公里的主线沥青路面全部施工完成,为该项目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与以往不同的是,该项目部在沥青摊铺中采用半幅一次性摊铺的中大型新设备,实现一次性完成半幅路面沥青施工,使中间无纵向施工缝,既保证路面整体性,又保证了施工进度。

  据了解,自2020年开工以来,该项目坚持实行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施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不等不靠、见缝插针,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因地制宜组织施工,狠抓现场管理和过程控制,及时解决出现的难题,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全面受控。

  鄂州将军大道作为连接主城区与鄂州花湖机场的重要干道之一,建成后将成为机场主要的集疏运通道,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鄂州多式联运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推动鄂州沿江城镇带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将军大道项目此次沥青摊铺作业完成,宣告着主体工程全部建设完成,项目全面进入通车倒计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