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当“红娘” 银企喜“牵手” 银企对接现场签约46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3月11日,鄂城区举行2023年春季政银企对接会暨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政府“红娘”的牵线下,银企喜“牵手”,现场签约46亿元。

  会上,10家银行和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与23家企业签约,提供贷款26.85亿元、授信19.15亿元,总计46亿元。同时,还对符合《鄂城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二十二条激励促进办法》条件的262家企业发放奖励金近2000万元,用真金白银激励“功勋企业”。

  “今年,省市区相继出台了惠及政策以及复苏经济的举措,消费市场已在逐渐回暖,人气日渐回归,我们将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市场,助力鄂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新亚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俊说。

  据悉,召开银企对接会在鄂城区已成惯例,在此过程中,政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今年,鄂城区将持续加强政银企对接,充分发挥银行信贷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融资主渠道作用,通过推出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度。”鄂城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鄂城区锚定“十四五”县域经济“冲十进百”目标,在扩大信贷总量、丰富金融业态、优化服务机制、推动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