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就加速 奋力开门红】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预计6月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廖剑云)由省联投新城集团投资建设、联投湖北路桥集团施工的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建设者们正铆足干劲加紧施工。3月13日,记者在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项目现场看到,工地内塔吊忙碌、吊臂林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武汉新城是武汉都市圈核心区的新中心,是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协同发展的主引擎。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项目位于华容区庙岭镇光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原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约23093.18万元,占地面积约32.3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设备用房、智慧园区调度用房、路演中心、多功能厅、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

  “幕墙面积近10000平方米,目前有100多人同时施工,除了外立面幕墙工程,正在进行的还有室内粉刷及装饰装修工程,幕墙工程预计在4月底完成。”湖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项目经理助理邵明明介绍,武汉新城展示中心项目以“登云台”为设计主题,集规划展示、产品发布、路演会议和行政服务于一体,将集合鄂州新型智慧城市和华容数字乡村的“智慧大脑”。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新城的对外平台和招商展示窗口,提升园区配套功能,促进产业导入。

  “下一步,我们将增加施工人员,保障物资供应,力争项目6月份投入使用,成为武汉新城的一张名片。”邵明明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