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基层台账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推动我市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设,62日,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基层台账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轮全市整改进度检查督办的相关情况,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梳理并指导解决各地台账建设工作中的5类共性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关于抓好第二轮中央生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关要求,积极争取党政领导对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业务指导和督办检查力度。 

  会议代表观摩了梁子湖区梁子镇刘斌村的台账及化肥、农药原始资料记录整理情况。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统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各乡镇(街)统计站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