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 余珂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7月20日,在集中收看收听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交账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出席并讲话。

  余珂指出,上半年,全市新增完成整改任务56项,办结信访件106件,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督察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将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余珂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按照省整改专班统一部署完成任务。要积极主动对接省直主管部门,明确销号程序、标准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要发挥责任领导督导作用,抓紧研究、部署,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报告。要开展现场督办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究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政策到位,确保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