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社区:“40工程”进场问计于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3-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武民 通讯员吕彩勤)3月11日,石山社区召开市“40工程”石山社区整治改造进场会,西山街道城市办、市“40工程”相关部门、监理方、审计方、党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石山社区“40工程”改造涉及的主要内容,观看了其它社区“40工程”改造前后对比图,并听取了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对“40工程”施工提出的意见和诉求。
  会上,石山社区党委书记盛云珍围绕社区存在的基础设施老化缺失、雨污分流、增设停车位、消防通道不畅、小区娱乐设施缺乏等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列出清单。“40工程”相关单位逐一表态发言。随后施工单位为辖区党员群众代表颁发“40工程”监督员袖章。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共同在广大居民群众的监督下把社区的“40工程”做好、做实,为居民创造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美丽、生活方便的生活环境。居民对此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