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傅继成来我市调研李忠禄陪同

共同缔造老旧小区新品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戴静)8月1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傅继成一行来我市,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忠禄陪同。

  傅继成一行先后深入凤凰街道东塔社区金融小区、西山街道寒溪社区八一小区和桂花园社区大旗墩小区等处,实地查看违章建筑、路面平整、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环境地面景观提升和立面改造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对我市“40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傅继成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进,充分发动群众,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真正把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以实际成效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其经验作法值得向全省推广。
  傅继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实现公共空间共同缔造、共同享受。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调动社会力量,让老旧小区居民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城市发展的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