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建居民点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余蔓 通讯员陈香)当前,“40工程”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8月16日,古城社区借此契机对辖区内房产局小区、司法局小区违建进行现场拆除,为广大居民营造宽敞整洁、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

  在实施现场拆除前,社区网格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通过“宣传在先、劝导在后”原则,给相关业主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要求业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整治中,工作人员对逾期未自行拆除的违建进行了现场拆除,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3处。

  “私搭乱建不仅不好看,还对小区安全造成隐患,拆了好。”“违建拆了,小区变美了,空间也大了,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家才心情舒畅。”居民们纷纷为拆违成效点赞。据悉,下阶段社区将继续开展小区环境美化、规划车位等工作,让小区旧貌换新颜,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