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让小区敞亮起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卢文敏 通讯员李敏)“这违建拆得好,小区都敞亮了!”日前,凤凰街道东升社区第二轮拆违行动在制革小区拉开帷幕,当天共依法拆除乱搭乱建23处、约500平方米。

  拆违从该小区5栋、6栋之间的三层楼房开始。该处房屋建于2000年6月,当时未办理相关手续。违建户以物业用房的名义建房,因影响居民出行及通风、采光,且堵塞消防通道,一直以来居民反映强烈。为此,社区多次与违建户进行沟通,宣传文明创建、“40工程”建设等,做居民思想工作,并向违建户送达拆除告知函、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据了解,完成拆违后,该社区将实施“40工程”,进行背街小巷雨污分流改造,畅通排水;修复破损道路,打通交通微循环;新建休闲设施,实施“拆违建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阳台增绿、推门见绿”等工程,还居民宽敞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和谐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