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的“鄂州样板” 陈茉莲带队开展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昨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40工程”老旧社区改造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东塔社区金融小区由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宿舍、鄂州工行宿舍、梧桐苑小区等整合而成,通过拆除违建、打通围墙,实施透绿、增绿,小区居民共享更多绿色美景,委员们看了不时点头称许。随后,陈茉莲一行还来到寒溪社区一印小区、濠塘社区、桂花园社区等地,看变化,问感受,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陈茉莲对“40工程”老旧社区改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改造老旧社区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真正将群众所需、所盼之事办好,切实将民生痛点、堵点问题解决好,不断提升老城区居民的幸福感。要坚持建管并重,建立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改造成果,打造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的“鄂州样板”。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关系,汇聚共同推进老旧社区改造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