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建行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郑曦)6月6日,鄂州建行领导集体带领部门、网点负责人和扶贫工作队员,到定点扶贫村洪山村入户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和政策落实情况,并在村部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波传达了省行行长王浩在全省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与各分管行长及条线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措施,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各支部和包保责任人要经常深入贫困家庭,一户一策认真落实帮扶措施,确保2019年全部脱贫的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强协作,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工作队和条线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要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加强调研,认真分析适合定点扶贫村洪山村村情、民情的金融扶贫产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不断推进,尽快实现突破。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把扶贫措施落实落地。

  行领导程金华组织学习了总行“跨越2020”金融精准扶贫行动方案等3个文件,传达了省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并分享了培训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