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高倩)“‘第一书记’职责是什么?”“扶贫工作如何开展?”7月17日,市城管执法委召开集体座谈会和扶贫工作推进会,成立沙窝乡走马村工作队、长港镇滨港村工作队、花湖镇白龙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

  市城管执法委负责人指出,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内容涉及综治、信访、维稳等多方面,各工作队要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开展精准扶贫,实现2020年整体脱贫的目标。
  会上,市城管执法委明确了今后扶贫工作和“第一书记”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求驻村工作队熟悉精准扶贫政策,既要提问也要指导工作。建立上下联络协调机制,确定负责扶贫工作的科室,上下联动精准扶贫工作。派驻单位将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提供好的条件,为基层落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