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幼师到秋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陈文浩)7月26日,省幼师党委书记吴志文、校长周宗清带领省幼师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到秋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驻村工作队听取了秋千村基本情况、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发区精准扶贫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吴志文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鄂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快速学习和掌握扶贫的各项政策,积极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在工作中增强与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感情,把贫困户当自己的亲人,在扶贫工作一线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周宗清强调,抽调的驻村工作队员都是开发区的一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要虚心一点,低调一点,更扎实一点。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要在扶贫一线做出成效,做出榜样。

  会后,全体工作队员冒着酷暑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