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村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昨日,市融媒体中心部分党员干部与鄂州牛小牛音乐西餐厅志愿者一起,来到汀祖镇杨岗村、碧石渡镇金文武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走访中,大家与贫困村民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上半年家庭收入、生产发展和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宣传最新的健康扶贫帮扶政策,了解近期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民营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大爱情怀。牛小牛音乐西餐厅董事长李超表示:“我们将把扶贫帮困工作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融媒体中心《交通之声》栏目组发起。当天,共为74户贫困户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