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9月27日,市融媒体中心部分党员干部与人和商业广场爱心志愿者一起,来到汀祖镇杨岗村,为27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快进来坐,喝杯水。”还没踏进家门,贫困户杨文兵就热情地打起了招呼。在2组贫困户刘年玉家,大家详细询问了其近期的生产生活和上半年帮扶受益情况,并嘱咐老人家保重身体。
  走访中,大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生产生活困难,询问有关贫困户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不断与病魔作斗争,树立生活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人和商业广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鄂州楚商联合会副会长、龙德人和商业广场董事长肖德才表示:“将通过资金物质帮扶、提供服务项目等多种方式,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探索建立扶贫帮困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全市扶贫帮困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