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建行在扶贫村召开脱贫攻坚研讨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郑曦)10月18日,鄂州建行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集中来到定点扶贫村鄂城区洪山村村委会,召开党委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相关论述,对照全省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警示教育。鄂州建行党委成员,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洪山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党员代表在会上就如何加快推进扶贫攻坚,如期完成扶贫脱贫任务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就扶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带着对党绝对忠诚去扶贫,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纪律,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二是带着对人民群众深厚情感去扶贫,用感情、用情怀、用使命、用责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带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去扶贫,真扶贫、扶真贫、真心实意,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简单应付,不搞空洞复杂。四是带着总行“三大战略”、裕农通政策去扶贫,将普惠金融、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履行好大行责任。五是带着干净清白去扶贫,加强精准扶贫政策学习,不踩红线,不触底线,把对口贫困户服务好。

  研讨活动结束后,该行党委成员、行级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分别走村入户,与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就贫困户相关医疗政策进行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