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检查督导华容支行金融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细姣、苏卫东)11月15日,鄂州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金山到农行华容支行检查督导金融扶贫工作。

  李金山听取了农行华容支行当前金融扶贫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扶贫小额信贷投放情况和到期转换情况,传达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鄂州银保监分局关于金融扶贫考核的工作要求。

  李金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完成考核目标信心。华容支行作为华容区金融扶贫小额信贷的落地行,务必在年底前不折不扣地完成华容区小额扶贫贷款考核任务,给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一个满意的答卷;要精细做好业务对接,管控风险不放松。对年末即将到期的扶贫贷款进行清单式管理,明确责任人员、倒排工期,逐笔提前上门走访,做好提前还款和转贷工作,防止跨年逾期。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做好去年农商行和农行城区其他网点发放的金融扶贫小额贷款的承接转换工作;要追加奖惩措施,激发工作主动性。要主动与华容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协调,争取工作支持,快速推动小额扶贫贷款的推介、调查、办理、投放工作,提高办贷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