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文艺演出送下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扶贫攻坚心手相牵”文艺汇演在华容镇牌坊村举行。

  当天9时,文艺汇演在欢快喜庆的舞蹈《中国正是好时候》中拉开序幕。此次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独唱、戏剧,又有舞蹈、快板、朗诵,还有乡亲们喜闻乐见的湖北大鼓,更有幽默又富有内涵的小品。

  这些节目精致又接地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我希望政府能够经常来牌坊村开展类似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更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王婆婆兴高采烈地说。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弘扬扶贫的先进典型,歌颂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后还将通过更多的文艺表演形式,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成果和先进典型,继续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