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李忠禄带队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1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带队到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就粮食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李忠禄一行先后来到军粮区域配送中心、粮食质检中心、吴都粮库,实地查看成品粮油储备情况,了解质检中心运行及秋粮收购情况,并就当前粮食仓储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对策。

  李忠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把确保粮食安全当作头等大事,坚决扛牢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规范仓储管理,建强仓储物流设施,提升粮食储备能力,守牢安全储粮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国家粮食收储政策落实到位。粮食收储单位要坚持标准,切实维护种粮农民根本利益,保护好农民种粮积极性。要认真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聚焦可能形成腐败的风险隐患点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为维护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