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区域协作工作

再续结对深情厚谊 共绘协作发展蓝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12月28日至29日,十堰市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率郧西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区域协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兵表示,鄂州市与郧西县开展区域协作以来,主要领导带头履行帮扶责任,落实了一大批帮扶事项,真正是“人到、心到、情到、资金到、项目到、帮扶到”,掀开了两地携手互赢的乡村振兴区域协作新篇章。希望鄂州在中药材产业园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方面,持续发挥资源、智力、人才、技术等优势,为郧西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郧西县将全力建好每一个协作项目,以实际行动、发展成效来回馈鄂州的倾情之扶、大爱之援、大义之捐、暖心之帮。
  陈平对郧西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鄂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内区域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郧西县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民生保障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我们将始终立足“郧西所需、鄂州所能”,坚决扛好重大政治责任,加深互动交流,结合各项帮扶项目,明确工作目标、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推动帮扶举措落地见效。继续保持常态化高层互访势头,健全区域协作联席(协调)会议制度,统筹利用鄂州各类帮扶资源,解决帮扶工作“难点”“堵点”问题。积极策划“鄂州·郧西招商会”,搭建企业协作交流平台,拓宽文旅合作发展空间,发挥结对协作优势,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考察期间,郧西县代表团先后到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葛店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沼山镇、涂家垴镇等地调研、参观。
  市领导夏帆、卢辉,市政府秘书长刘辉,郧西县领导晏广江、高婷婷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