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华容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优势互补协同共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华容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陈平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1+1>2”的优势,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

  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陈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十周年、鄂州建市四十周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做好全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陈平要求,华容区、葛店经开区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敢为人先、只争朝夕,在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新使命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满怀信心、勇往直前,在新目标中谱写新篇章、演绎新精彩。

  陈平强调,要更大力度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千方百计稳投资,千方百计稳消费,千方百计稳外贸,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定力。要更高站位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全面融入武汉新城,全面构建交通网络,全面开展流域治理,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要更高标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打造数字经济高地,打造现代服务业基地,打造现代农业基地。要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力提升保障水平,全力增加服务供给,全力守住安全底线,努力让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