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会见郧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秉承郧西所需鄂州所能理念 携手推动区域协作再结硕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4-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4月11日至12日,十堰市郧西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畅叙兄弟情谊,共商合作大计。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会见代表团一行。郧西县委书记查宏带队。

  昨日,孙兵在会见时对郧西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历届郧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筚路蓝缕、接续奋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郧西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乡村振兴蹄疾步稳,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开展区域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2021年鄂州与郧西结缘,两地区域协作步入第三个年头。立足新起点,我市将始终秉承“郧西所需、鄂州所能”理念,与郧西县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在教育、文旅合作、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劳务协作、资金帮扶等方面同向发力,不断开创区域协作新局面。

  查宏对鄂州长期以来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开展区域协作以来,鄂州市坚决扛牢区域协作政治责任,把郧西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真情实意加力协作,真金白银加大投入,为郧西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下一步,郧西将在交流交往上互访互动,在文化旅游上互通互融,在乡村振兴上互促互进,在产业协作上互惠互利,在干部培育上互学互鉴,奋力谱写区域协作新篇章。希望同鄂州在中药材产业园建设、跨境电商发展、预制菜产业培育、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通力合作、加强互动,源源不断造福两地百姓。诚挚邀请大家到郧西“走亲戚”,让两地兄弟情谊越来越深厚。

  在鄂州期间,郧西县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鄂州花湖机场,参加了“郧西做东·走进鄂城”郧西公用品牌发布暨文旅招商推介会、鄂州·郧西乡村振兴暨区域协作工作座谈会。

  市领导徐艳国、陈攀,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