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昨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带队,来我市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服务活动,并为沼山镇“华中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授牌。

  杨少波一行先后来到乐华花卉、张裕钊文化园、海博实验学校、张湾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沼山镇的发展优势及遇到的问题。大家边走边看,并围绕如何使沼山镇农产品、鲜花、螃蟹等形成品牌效应、加强科技服务和文化建设、加大中小学教育扶持力度等进行热烈讨论。

  杨少波表示,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服务活动,是华农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持续助推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务实举动。下一步,将选派相关学科专业师生深入实践基地,切实加强培养乡土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联系,共同推进鄂州市乡村产业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