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项目落户长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近日,长港镇与深圳兆恒集团举行嘉禾特种淡水鱼育种及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深圳兆恒集团基于遗传基因改良和生物育种技术的嘉禾特种淡水鱼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国内较大的融中高端淡水鱼种苗优化繁育、成鱼养殖、商品鱼吊水打包,鱼类预制菜深加工于一体的中高档淡水鱼产供销一体化平台,将建设特种淡水鱼苗种繁育场、特种淡水鱼暂养和吊水厂、冷链鲜活水产流通厂、鱼类预制品食品加工厂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全面投产后预计税收1800万元,带动600余人就业,将助力长港镇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鄂城区作为鄂州花湖机场行政区所在地,正迎来推动产业再创的窗口期、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将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着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长港镇和区农业农村局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力争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成为助推长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