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鄂州分行签订“乡村振兴” 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中国建设银行鄂州分行行长唐俊出席签约仪式。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发出的动员令,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农业农村发展现代化,聚焦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充分发挥中国建设银行鄂州分行在渠道、网络、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优化服务,在普惠金融、农事服务、农产品进城和惠民特色服务等领域强化合作,协同发力,为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资金结算、缴费和无抵押、无担保、低利息信贷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普惠思维服务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打造“一城两地三区四带”都市农业空间发展布局,促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服务重心到农村,服务对象到农民,服务事项到农业,做到不脱农、多惠农,成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