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返乡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琳茜)近日,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返乡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座谈会,帮助他们就业创业,开始新的征程,迈好退役第一步。

  “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创业当先,时刻勤奋学习,退役不退志,坚持自强不息。”退役士兵代表说出了许多退役军人的心声,引发在场退役士兵共鸣。随后,市文化宫职校等相关培训教育机构、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宣传就业培训相关政策,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政策咨询以及解答服务。

  座谈结束,大家集中乘车到太和镇上洪村和陈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参观,退役军人被眼前美丽的风景、宜居的环境、各具特色的乡村建筑所震撼,纷纷感慨农村变化之大,深感农村亦大有作为,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