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发放首笔“中银E贷·正大经营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戴天凤)11月 22日,鄂州中行用“中银E贷·正大经营贷”产品成功为华容区蒲团乡某土猪养殖户熊先生发放贷款50万元,实现鄂州“中银E贷·正大经营贷”产品零突破。

  临近年底,猪肉需求旺盛。为加快生猪出栏量,养殖户熊先生为猪饲料供给发愁。令他想不到的是,当他向正大公司业务员流露资金短缺的问题后,竟收到了鄂州中行客户经理的电话。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具有申请方便、无抵押担保、审批速度快、授信额度高、利息成本低等特点的“中银E贷·正大经营贷”,是中行湖北省分行与正大集团湖北公司携手打造的面向正大客户专属的线上普惠贷款品种,由正大公司向中行提供其下游客户购买饲料的贷款需求信息和资料,再由中行后台审批并与下游客户面签后,直接向正大公司发放贷款,有效解决正大养殖户和饲料经销商融资效率问题。熊先生所需的50万元贷款,仅用一个星期就直接到了正大公司账上,让熊先生轻轻松松地在“猪博士”App上采购饲料。

  “没想到在App上就可以贷款,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熊先生感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