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服务暖人心 回乡创业劲更足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周兆铭、祝文君、王辉)12月13日上午8时30分,新庙供电所几名供电员工有条不紊地清理电表、互感器、导线、架梯等施工材料和工具,准备到临空经济区松柏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安装供用电计量装置。

  松柏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临空经济区新庙镇水月村11组,是回乡创业的村民汪松柏经营的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

  上午9时许,工程车停在了新安装的一台变压器台架旁。离变压器10米远的田地间,白茫茫一片的白色大棚,掩映在浓雾中。

  “10号上午递交的申请书,下午就有供电员工来勘测,第二天电杆就运到了现场,第三天变压器就装好了,今天就来安电表了,晚上大棚中央就能看到灯光了!供电员工的优质服务,让我们回乡创业人群的干劲更足了!”看到供电员工繁忙工作的场景,合作社基地工作负责人汪自龙说道。

  安表箱、安表、剥线、装置互感器……浓浓的雾气如毛毛丝雨沾在供电员工的脸上,表计安装工作依然有序进行着。“汪总,施工完毕了,请您过来看一下是否满意?”清理完现场后,供电工作人员向汪自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将他拉进了供电网格服务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