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咸丰开展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工作新一轮对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江淑峰)6月11日至13日,我市组织各区(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开展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对接活动,并签订《2019年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协议书》。

  2011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带着感情和责任,倾情帮扶,大力支持咸丰县脱贫攻坚,帮扶成效明显。几年来,共投入援助资金2650万余元,共选定实施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2308万余元,惠及贫困村5个。截至目前,在9个帮扶项目中,已完工项目6个,2个项目尚在建设之中,1个项目完成待审计。同时,我市还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帮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助推了该县脱贫攻坚。

  在咸丰县开展对接活动期间,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负责人一行走访结对帮扶村咸丰县高乐山镇核桃园村、老寨村、龙家界村,丁寨乡渔泉口村、马家楼村,了解援建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听取该县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和鄂州市与咸丰县开展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市还与咸丰县签订了《2019年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