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到何桥村扶贫 古新功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6月13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陈剑文到华容区蒲团乡何桥村进行扶贫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陪同。

  自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定点帮扶何桥村以来,千方百计办实事,产业帮扶真扶贫。2016年底,何桥村通过第三方验收,成为我市首批脱贫出列的14个贫困村之一。

  陈剑文实地查看该村5组、6组和15组及生态种养殖基地,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扶贫情况。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向该村捐赠8万元扶贫资金。陈剑文表示,下一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与何桥村干部群众一道,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与帮扶效果,确保对口帮扶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同时,立足自身新闻舆论传播优势,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宣传鄂州,为鄂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古新功对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多年来对我市扶贫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鄂州、关心何桥村,大力宣传鄂州精准扶贫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鄂州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履职尽责,精准扶贫,真抓实干,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