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如期脱贫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昊)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文深入扶贫联系点汀祖镇华伍村、花湖镇永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全面了解各村抓党建促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对策措施。

  何文强调,要在增强信心上加大力度,既肯定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集体收入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成效,又不吊高胃口、不隐瞒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在深化认识上加大力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保证如期脱贫、防止返贫。要在突出重点上加大力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实领导责任、整改责任、监督责任和支部建设责任。要在政策落实上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扶贫政策,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根基。要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力度,将扶贫工作与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抓思想、转作风、勇担当,确保实心实意实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