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乡村振兴 麻琦到新港村讲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蔡亚文)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到基层联系点三江港新区新港村讲党课,庆祝建党98周年,探讨新港村全面振兴、全面小康问题。

  农村形势怎么看?“三农”工作怎么做?新港村振兴怎么干?……主题党课上,麻琦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新港村全面振兴全面小康”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的事例讲起,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麻琦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加大贫困群体帮扶力度,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以脱贫攻坚的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要统筹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类村级组织积极作用、农民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家园。

  随后,麻琦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熊文章,慰问困难党员熊志辉、吴修书、吴佑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