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眼亮守初心 严冀钢寄语张湾村党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张兮)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深入市纪委监委对口扶贫村华容区段店镇张湾村,为该村党员干部上党课。

  严冀钢要求,基层党员要对党的政策做到心明眼亮,让党的声音、党的政策进到农村每一个角落。要对群众的需求做到心明眼亮,弄清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难,做到为民言、代民呼。要对乡村振兴做到心明眼亮,既要巩固精准扶贫的成果,又要找到未来发展之路,带领村民致富。要对扶贫攻坚做到心明眼亮,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要对涉黑涉恶问题做到心明眼亮,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要对“三资”管理做到心明眼亮,坚持“四议两公开”,让群众参与监督。要对服务群众做到心明眼亮,真诚为群众办事,莫让群众多跑腿。要对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心明眼亮,学好用好《党支部工作条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对遵规守纪做到心明眼亮,从严自我要求,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讲完党课后,严冀钢还来到包保对象张湾村5组村民李柏生家中,详细核实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