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讲师团来我市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时晖)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28日,省委讲师团在梁子湖区政府礼堂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示范性宣讲。宣讲成员、武汉大学教授刘伟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好打赢湖北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专题报告。

  “听了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湖北省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与成就以及面临的问题与对策,有了更加全面、系统、详细的了解,开拓了视野,收获非常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沼山镇党委书记高爱民说。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成立市、区两级“一团多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大主题,通过“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故事”,采取集中、互动、入户等宣讲形式,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站,常态化、全域化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近3000场(次),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