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到汀祖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7月4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带领部分界别政协委员深入汀祖镇李坳村、华伍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召开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徐虹、黄开如,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在李坳村蔬菜大棚里,村民正在采摘翠绿的苕尖,胡运星与园区负责人和务工的贫困户交流,了解基地经营模式及贫困户就业和收入情况。随后,胡运星来到华伍村产业扶贫项目吴都医药基地、华兆山庄旅游扶贫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市场需求及带动农户脱贫增收等情况。
  胡运星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重大政治责任,又是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强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胡运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补齐“两不愁三保障”弱项短板,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要建强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农村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凝聚合力,实现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共同发力,形成脱贫攻坚“一曲高歌众人和”的有利局面。政协委员要发挥资源优势,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