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江国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7月11日,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江国新参加。

  会议通报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解读巡视整改问题销号管理办法,并就问题销号提出建议。

  江国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充分领会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做好落实文章;压实责任,明确主要负责人为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切实完成整改销号任务。要统筹推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完善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检查督办,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按照相关要求对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建立台账,对工作不积极、不作为的要严肃追责。要切实转变作风,遏制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