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就脱贫攻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邹霞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9月29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要清醒认识和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清醒认识把握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的紧迫性,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将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里、拿在手中、扛在肩上。
  邹霞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上下功夫,摸清底数,统一认识,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教育引导,在扶“志”上用心思,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努力引导贫困户转变就业、择业观念,杜绝贫困户中存在的“等靠要”思想,要鼓励他们积极学习技能、主动融入社会,增强自我发展的志气和信心;要强化督查检查,重点关注扶贫项目及其管理情况,严抓扶贫工作作风问题,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梳理研究建议,切实吸纳党外人士有关意见,破解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存在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