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刚参加省政协“两进一联”精准扶贫活动

倾听民意 助力贫困户脱贫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铁民,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陶慧芬一行来我市,开展“两进一联”暨“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石雁飞,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一行深入古楼街道儒学社区3户贫困居民家中走访慰问,为20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基本工作情况介绍,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内心的真实需求和愿望。

  王铁民指出,此次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拉近委员与老百姓的距离,拓展了知情知政的渠道,对提升政协委员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很有帮助。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将进一步归纳总结,深入研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和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同时,也希望贫困户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