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向我市捐赠一批生活物资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3月9日,3辆满载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人民深情厚谊的大卡车,历经11个小时的风雨兼程抵达我市,车上是咸丰人民刚刚筹集的支援我市抗疫生活物资,包括20余吨蔬菜和2.5吨鲜猪肉。

  当日上午9点,在博恒农产品种苗中心货场内,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将一袋袋白菜、包菜、萝卜和鲜猪肉等物资,从大货车、冷藏车中搬卸到货场内。

  咸丰县是我市省内区域协作扶贫对口帮扶单位,自2011年以来,我市通过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民生改善、扶贫攻坚,对咸丰给予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援助,正在助力咸丰打赢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咸丰人民在自身抗疫的同时,对鄂州的疫情给予极大的关注、关心。近日,咸丰县委、县政府紧急筹措一批抗疫生活物资,星夜兼程,驰援鄂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