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出席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

强化党建引领 决战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6-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6月22日,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出席开班仪式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决心,强化党建引领,按下脱贫攻坚“快进键”,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何文指出,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情况下的经验交流和成绩总结,是对下阶段重点任务的思想统一和干劲鼓舞。要清醒认识疫情,增强忧患意识,同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决心。

  何文要求,要紧扣关键点,加强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建强组织,带好队伍。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要将村集体经济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从实际出发,从特点出发,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加强基层治理,为基层减负增能,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升干部能力,守住为政底线,推动工作落实。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为期3天,在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和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采取轮流现场授课和视频连线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303个村(包括47个贫困村)、21个集镇社区党组织书记同步参加培训,实现市级集中培训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