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榜样故事 决战脱贫攻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0-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昨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省举行,我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7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事迹。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焦剩余贫困人口,坚持现行脱贫标准,再添措施,精准发力。要保持现有脱贫攻坚政策体系和工作体系总体稳定,扶贫投入只增长不减少,帮扶力量只加强不削弱。要用好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克服疫情灾情影响,防止因疫因灾致贫返贫。要深入宣传报道报告团先进事迹,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推动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基层。讲好脱贫攻坚湖北故事,营造全省上下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