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实脱贫攻坚 何仲生到华伍村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张侠)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赴结对帮扶村鄂城区汀祖镇华伍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何仲生以“下一个五年我们该干什么”之问为切入点,围绕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意义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展开,深入浅出阐述了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举措。
  何仲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打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效。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质量更高、成色更好”,争取在迎检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坚定理想信念与发展信心,凝聚广大干群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