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成效 确保圆满收官 麻琦主持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奥 通讯员廖中武)12月11日,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立在听取市政府扶贫办关于迎接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落实结对包保责任,对标完善扶贫工作。聚焦政策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坚持“收官不收心”,防止脱贫攻坚工作松懈、思想滑坡;坚持“收官不收兵”,保持工作队架构不变、队伍不散;坚持“收官不收摊”,密切关注贫困户收入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及时制定落实帮扶措施,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面做好“国考”迎检准备,完善档案资料,开展定期走访,听取群众意见,做好思想工作,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