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个集体16名个人受省级表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4月13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我市8个集体和16名个人受省级表彰。

  省委决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全省各市州、各单位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选、统筹考虑,确定了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对象。其中,市政府扶贫办、市医疗保障局等8个集体,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人社局驻梁子湖区太和镇上洪村工作队队长章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华容区蒲团乡小庙村工作队队长吕学良等16名个人,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全市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吃住在村里,挨家挨户摸底数、挖穷根、探出路,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他们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拧成一根绳、攒足一股劲,以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帮助贫困村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