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贸公司精准施策倾力帮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8-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赵先斌)日前,太和镇新屋村党支部书记向市工贸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送来“结对帮扶显真情,一心为民办实事”锦旗,对该公司倾力结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表示感谢。

  该村曾是贫困村,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市工贸公司紧紧抓住精准扶贫的“牛鼻子”,在产业发展上做足文章,在精准施策上下足功夫。提供4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创办芯羽扶贫合作社;先后投入30余万元,扶持创建安发山地种养殖合作社。根据新屋村山多旱地多的特点,引导农户大力发展种养殖业,发展林果、蔬菜、花卉、畜禽养殖等特色农业、立体农业、效益农业。支持该村进行改水、改厕、道路及文化广场建设,修建法治宣传长廊,制作党建宣传栏,建设“四好农村路”,实施“亮化”工程,安装120盏新能源太阳能路灯和电灯,实现村级活动中心全亮化,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