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庙镇卫生院医生上门服务巩固健康扶贫成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涂明慧)“国家政策真是好,感谢党和政府,还专程上门给我孩子做检查。”村民洪菊香激动地握着新庙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为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工作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0月31日,新庙镇卫生院前往将军村等11个村开展体检签约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安排医务人员上门检查身体。截至目前,已签约550名困难村民。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此次体检签约活动,不但帮助困难村民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减轻因医疗检查带来的经济压力,更提高了群众对于国家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后期我们还要加大工作力度,让更多人能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新庙镇卫生院院长方维凡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