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关怀困难群众共谋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姜松洁)为让对口帮扶村村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龚建中、院长熊前荣等带领包保队员,深入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天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鼓励他们在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帮扶下,努力提高收入,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活动,医院共为80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慰问结束后,医院领导与天山村“两委”召开座谈会,了解该村发展状况,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龚建中表示,换届后,希望村里新的领导班子结合实际,在党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方面提出明确思路、做出实际行动,在加强系统谋划的基础上,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和各方面的帮助。医院派出的工作队要协助村“两委”,结合梁子湖区打造武汉城市圈“后花园”的总体战略,尽快制定出2022年帮扶工作计划,医院党委也将尽全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